Vision
理念願景
宇軒綠能股份有限公司本著品質第一與服務至上理念,致力於太陽能光電系統整合。並承接政府標案及大量企業廠房之太陽光電系統建置,一站式整合服務,提供公家機關、無數企業及個人最全面的專業服務諮詢。

宇軒綠能採用高效率的太陽能發電模組及直交流轉換器,最專業的太陽能系統諮詢、規劃設計、案場建置、維運管理與電廠投資建議等服務,至今已完成諸多工程實績,系統技術上不僅擁有充裕資源與大量經驗,更積極投入工程改善,期許成為太陽能系統設計建置的領航員。
歷史沿革
2017年起,團隊即參與台灣數個具有指標之案場進行設計建造,並於地面型太陽能光電系統及嚴重地層下陷暨不利耕作地區,進行了大量的開發建置,也致力於屋頂型太陽能光電系統的規劃設計及建置,在實績上亦不斷突破紀錄,將以最高品質繼續深耕台灣,持續為再生能源貢獻一份心力。
History-
Team
團隊介紹
本公司擁有專業及嚴謹的工程控管,依據案件類型不同,建立工程相關規劃、施工、驗收小組,建構專業規劃設計部門,在技術上擁有自己的太陽能電廠維運中心,包括直交流系統檢測、太陽能模組清洗、逆變器與高壓配電盤及變壓器之檢測等項目,提供完整的配套服務,並同時遠端監控電廠,持續提供電廠正式運轉後的定期及不定期維運服務,以保障客戶穩定的發電效能。
合作夥伴
元晶太陽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TSEC CORPORATION
聯合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
UNITED RENEWABLE ENERGY CO.,LTD.
華為逆變器
HUAWEI
與我們合作